Circus Action 2



一個我最近很愛的節目- Circus Action..

之前第一季有轉到過..但小弟不識英雄..竟沒有繼續看下去..我現在後悔了..泣..

這是一個很 Kuso 的節目..在失去了 "富士大爆笑" 後..我在這裡找到了一點心靈上的慰藉..

上圖最左邊的小馬..我覺得長得很像小董.. -.. -!!!

點我 <= 他們上一季的 Kuso 影片..節目所有演出.後製都是他們自己做的..不過重點還是在 Kuso 啦..聽說第一季比較 Kuso..第二季商業化比較嚴重(但我還是笑到快死掉)..記得要看第一右上第一個影片..尿尿馬拉松..算經典..

重點..
(首播)星期六 晚上21:00~22:00
(重播)星期日 中午
15:00~16:00
(重播)星期日 晚上
22:00~23:00
(重播)星期三 凌晨
01:00~02:00

就在 Channel [V]..

本篇發表於 娛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 Responses to Circus Action 2

  1. glayliou 說道:

    還到了第二季啊~~
    以前轉到過看到擲骰子玩野蠻遊戲  有些選項還真恐怖 xD
    還有大家都滿有印象的蝌蚪珍珠奶茶 @@

  2. 小黑宅 說道:

    有錄起來的話可傳給我.. Orz

  3. 哈哈小任 說道:

    我有環島最終集~
    吃魚眼睛的~

  4. 小黑宅 說道:

    真的有嗎?
    多大..
    傳給我吧..
    III 也許有開 FTP 也不一定..

  5. 哈哈小任 說道:

    III不能開FTP
    282MB
    要的話上線傳我,
    再給你.torrent
    我會幫忙做種的~
     

  6. 小黑宅 說道:

    不是你不在就是我不在.. Orz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