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ur 絕版腰部放鬆椅

 
上星期日去大遠百買了這張椅子..坐三天的心得..可能是腰有傷沒特別感覺..就因沒地方給我腰靠..也就沒地方壓迫我的腰..出力部份就是靠小腿..若是姿勢正確..就稍微往前傾..但偶爾還是有偷懶彎腰駝背的情形..酸痛還是會有..但就感覺不一樣了..壓迫酸痛變支撐酸痛的感覺..另外就腳也沒辦法翹小二郎腿或大二’郎腿了..不過這種東西還是很主觀..還是要自己親自試坐比較好..
 
A kneeling chair allows you to sit comfortably without pressure on your back. The special Tempur Pedic Foam conforms to your body
 
外國人示範..
本篇發表於 健康。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1 Responses to Tempur 絕版腰部放鬆椅

  1. 哈哈小任 說道:

    How much?
    放在家裡坐?
    那時可以坐?
     
    我姿勢也很差,
    如果實用的話,
    我也要買。

  2. 小黑宅 說道:

    一. 你薪水的 1/4 吧..
    二. 我放公司..畢竟在公司需要坐一整天..
    三. 我就在公司坐整天..
     
    四. 該店睡眠顧問說已絕版..我是買展示品..我去 Tempur 台灣網站也沒看到此椅..你可到各大展示中心找看看..我覺得台灣人不太會想買這種椅子..

  3. 喬安娜蘇 說道:

    如果不舒服要換一下椅子喔!
    交替用應該可以吧!
    另外低反發雖然很好用..
    但會變形所以會捨不得壓她..
    她還是圓一點比較可愛..
    所以就強迫自己腰挺直..偶爾靠一下
    發現腰真的比較不會痛…
    不過大概也跟你叫我做的運動有關吧"@"
     

  4. 小黑宅 說道:

    買了就用爆他.

  5. Kaspar 說道:

    這麼貴喔
    把椅背換個地方就可以弄這麼高的價錢
    不愧是…. 外國人
    希望它對你有幫助阿
    不過感覺做久膝蓋好像會酸ㄟ (下跪姿勢)

  6. 哈哈小任 說道:

     恩, 我放公司有一個問題,
    就是手打鍵盤時沒有得靠,
    其實大部分人也不會很想買我那種鍵盤,
    你椅子跟我鍵盤可以實作同一種介面<<Comfortable>>。

  7. 小黑宅 說道:

    To 力魁..
    可去百貨公司試坐看看..反正試坐不用錢..
     
    To Disk..
    Comfortable介面裡頭要放什麼方法?

  8. 哈哈小任 說道:

    /** * @author Disk * */public interface Comtable {
      public void use();}

  9. 小黑宅 說道:

    人生何處不 OO..
    連註解都沒忘了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