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us 走唱少年

Circus

話說我蠻愛看此節目..
第三季首站來新竹..
地點離我家很近..
所以下班就殺過去了..

一到場..
清一色高中生年齡..
我覺得27歲..
應該是裡頭最老的..

聽說有人表演當場大便..
但可能要等節目撥出才能確認..

我的單眼啥都沒拍到..
反而GF用V570拍很清楚..
拿海報..她接近小馬.Kidd跟Eason..
付錢..也是跟Leo結帳..

我..
完全沒跟誰近距離接觸到..

兩人很嗨的買了兩張簽名海報(一張50)..
問GF妹..被打槍不想要..
問我弟..被打槍不夠紅..

所以我多一張..
要的跟我說..

另一張我會錶起來放書房..

最後..
我跟GF深深體會小龜的心情..

下星期想追姚明..
意者來電..

本篇發表於 娛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8 Responses to Circus 走唱少年

  1. Lilit 說道:

    我要我要!! 

  2. Kaspar 說道:

    呵呵呵
    我也要
    去年 ayaya來時我也體會過… 

  3. 小黑宅 說道:

    給 呂..
    一張500..
     
    給 少女..
    一張550.. 

  4. heineken 說道:

    原來那個是Circus
    我有騎車經過,瞄到不少人
    然後就直接騎回家了  

  5. 小黑宅 說道:

    一點都不 Circus 的阿海.. 

  6. glayliou 說道:

    泣 小黑仔也跟我有同樣的體認了 (感動抱住) 
    送你早安海報當作回禮  (爆)
    話說當場大便會不會太屌@@

  7. 小黑宅 說道:

     後來聽說是牛大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