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懶

感覺沒辦法顧到很多需要學習的事..想學但回到家只想好好放鬆..
 
這個月還沒拍過半張照.. Orz
 
剛剛收衣服..下意識的就是折三折..以前的我總是對折再對折..因為我總覺得我捉不好那1/3的比例..沒想到三個月的野戰折法..竟讓我從此能掌握住這1/3的黃金比例..
 
從關西回來也不是沒有成長的.. Orz
 
本篇發表於 生活隨筆。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莫名的懶

  1. Paul 說道:

    你虎爛….那為什麼我還是"亂折"  完全不記得野戰怎麼用

  2. 小黑宅 說道:

    你太混..

  3. glayliou 說道:

    連折都沒折的人……
    看樣子該像兩位前輩學習了@@
    折三折….(筆記筆記)

  4. 小黑宅 說道:

    小龜你早晚會折到..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