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z

今日剛好有事請假在家..把積了一堆的雜事都處理完了..閒來無事又用 Picasa 看以前的照片.. iTunes 則是隨機撥放..照片跟音樂真是製造懷念過去美好日子的兩大利器..把 MSN 大頭改成一年多前的黑白兇樣..現在的我可真癡肥.. Orz
 
2003年2月22日 攝於高美溼地
本篇發表於 生活隨筆。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 Responses to Orz

  1. Lilit 說道:

    這張照片有點娘… 但有意境
     
     
    請問是光頭王嗎?

  2. 小黑宅 說道:

    此時我還沒剪光頭..
    娘也沒你跟龜最近的合照娘..
     
    另外我沒有偷尻簡嘉宏..

  3. 哈哈小任 說道:

    請推數位相機~,
    謝謝 >"<~,
    我被淮買了。

  4. 小黑宅 說道:

    請上 mobile 01 相機板..
    買了以後要拍..
    亂拍至少以後有東西看..
    沒拍就沒有..
    加上Picasa.
    相片量多時.
    超爽..

  5. 謝小佑 說道:

    這張的感覺太棒了…我喜歡這種靜與動之間感覺..不失味道…構圖也不錯…

  6. 小黑宅 說道:

    Kuso的味道.. Orz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