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幽默的創意

老頭學長傳給我的 E-mail..
屌..
紅色枕頭能做成這樣..
 
我能盜版做一個拉屎座墊嗎..
本篇發表於 生活隨筆。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 Responses to 黑色幽默的創意

  1. Lilit 說道:

    這idea不錯 你敢去作 一定很多人買 … 我先定一個

  2. 小黑宅 說道:

    幹 說不定我這樣成為台灣一百大RD..

  3. wenwen 說道:

    沒仔細看 嚇到我@@""

  4. 小黑宅 說道:

    所以才叫黑色幽默..RD應該用綠或黃色..為什麼..腦爆了..

  5. 哈哈小任 說道:

    腦是白的,
    加血,
    應該要用粉紅的。

  6. 小黑宅 說道:

    超專業

發表留言